分卷阅读5(2/2)

189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184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上次说到,邪神对我和海的日常相十分兴趣,于是便半迫地(另一半来源于报仇者们)抓着我给他讲细节。

就是,漫威爸爸不是一直严防剧透么?曾经还传过因为演员剧透而改剧本的事来着。现在糖豆给全说了,你们说如果漫威爸爸知这件事,那么……

排楼上。

191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9L 楼主莎士比亚好

190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187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我,我,我……哇!!!!!(嚎啕大哭.jpg)

186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谁,谁把我的速效救心拿一……(捂心.jpg)

不不不我就是这么一说……漫威爸爸还不一定会改剧本来着。

183L

等等!大家先别急着哭!我有个危险的想法!!

卧槽!!有理!!(泪盈眶.jpg)

196L 楼主莎士比亚好

我总觉这个帖有哪里奇奇怪怪的,刚刚去隔贴逛了一圈,貌似都没有吞楼的况呀,难是这个帖的问题吗?希望版主能重视一这个问题。

180L

卧槽187楼你真优秀!!!基妹有救了啊啊啊啊!!

卧槽!!

但是漫威爸爸要怎么才能知我们知糖豆剧透了呢?举报?

我,我是来嗑糖的,为什么突然就成刀了啊啊啊啊啊!!(哭瞎.jpg)

181L

194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192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最早的时候他们都还比较蓄,有些用词因为过于委婉,导致我一时间还不能理解他们的真实意图。但他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一。于是就开始打直球

而且糖豆都说了如果他剧透的话,人家就不带他玩儿了QAQ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一章继续阅读!)

185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心疼楼主!!楼主一定是最难以接受的那个人吧!

182L

太心疼糖豆了……

回复168L:我有不太明白你的意思,你认为他想从我这里了解到什么信息呢?

楼上的!我们可以从糖豆这里慢慢话,然后组织一剧本发到网上呀!这样就没人知是糖豆不小心说漏的了!而且就算他们都拍完了,这不还没开始剪辑么!完全可以补拍啊!

楼,楼上你嗦……(泣不成声.jpg)

私人的问题有些糟心,我还是继续说群里的事吧……

193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回复176L: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故事节的走向并不是我能的了主的,我所能的只是尽我所能去塑造一个有血有的角。虽然非常不舍,但的确是到了该说永别的时候了。

195L (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)

来来来我们拉个群吧!!

188L

群号:1234567890

群名:论糖豆是如何掉

那么多年的,怎么可能就这么说散了就散了!QAQ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